身體用品

身體用品
顯示︰
排序方式︰
ZEROID Intensive Rich Cream MD 80ml 對嚴重干燥和紊亂的皮膚進行強化護理。低過敏性測試。 MLE® 類似於皮膚脂質的成分和結構,可改善..
HK$399
❤性福的關鍵☛私密處保養 肌膚隨著年齡的增長,養分、水分流失易失去彈力...私密處也是如此,不僅與年齡有關也與生小孩與否以及愛愛的次數有關。 ❤植物萃取私密專屬保養 潤澤/彈性/清爽 愛..
HK$136
用女性私密清潔的原因 除了保持陰道環境清潔!! 還是預防〜 常見的陰道炎,發炎,刺痛,發癢等問題 男人也可以使用^^~這是一種內部清潔劑! 由天然成分製成的溫和溫和清潔劑 ..
HK$288
創新液態 透明膠囊易吸收 玫瑰香氛散發迷人香 月經不調  提早停經 客人反應 都能改善并調整   ..
HK$110
NEEDS LABO 3D減壓止鼾枕頭 容易入眠 有效減輕頭頸壓力 -45%
needs labo 3d減壓止鼾枕頭  3D內凹下陷蝴蝶形設計,符合人體工學技術,仰睡、側睡均適合使用 柔軟記憶棉融入高透氣矽膠,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承托力及舒適度 頂部特加上三角..
HK$398 HK$218
國內外著名刺青紋身師傅及名人好評推薦 通過SGS驗證產品 富邦產品責任險2000萬 植物萃取無西藥成分,不含麻藥 推薦給術後不會清潔的朋友們~基本上在刺青復原的兩週內, 每次清洗刺青的..
HK$178
常常看到有些紋身都青青霧霧的, 色彩都不鮮豔,感覺好像刺了好久, 這都是之前大家都不重視紋身後保養問題, 也沒人去了解這問題; 常常把忍痛換來的美美紋身刺青,就這樣眼睜睜看著讓它慢慢失去原..
HK$148
TATTOO CLEANSER (無需稀釋,直接使用) 專為刺青紋身肌膚打造,最主要能夠深層洗淨剛刺青紋身術後的組織液及多餘油墨, 使剛刺青紋身後的肌膚保持在乾淨清爽的狀態下加速修護肌膚, ..
HK$148
【2-3天集運】Beauty小舖 100%千琦珍珠粉(真珠粉) 養顏美容 (60g/罐) -2%
傳說中超人氣商品,回購率高達90%。  100%純正珍珠整顆研磨而成。  養顏美容、潤澤肌膚、並能提供鈣質。  超高細度奈米化內服外敷都適用。 ..
HK$1,000 HK$980
日本JUJY紀芝爆脂瘦身儀 塑造S型曲線 (盒內附送身體美容啫喱) -12%
超音波震動甩脂碎脂,塑造輕盈體態 緊緻線條,塑造S型曲線,告別鬆垮贅肉 有效淡退橘皮,煥活膠原 紅/藍/紫光,3重彩光護理 震動按摩舒緩一整天疲憊 【 一機多效 美容瘦身 】..
HK$678 HK$599
爆脂儀的專配啫喱,有助提升射頻能量效果 幫助超聲波及RF射頻傳遞,緊致提拉 以天然萃取成份製成,敏感肌可用 密集滋養細膩膚質,即時水潤 清新水潤不黏笠,免沖洗配方 功效亮點 馬齒築..
HK$100
日本Cosme大賞Propolinse蜂膠複合漱口水   使用起來非常的神奇。含入口中20秒。  吐..
HK$68
日本Wonder bomb 豐胸套裝(豐胸霜+雙倍濃縮豐胸精華) -56%
日本Wonder Bomb豐胸霜 100g   含有酵母菌萃取物,配合野葛根,木瓜,石榴,大豆提取物等大家熟知的豐胸成分,裡面還添加了茉莉花精油和玫瑰精油,本身就能刺激胸部增..
HK$680 HK$298
首創家庭牙齒美白保健新概念, 讓您無時無刻擁有清新口氣和潔白牙齒!沿自日本家庭口腔保健新概念, 日本超人氣! 30秒快速亮白的秘密。 亮白刷頭緊密貼合牙齒,配合超微粒子美國FDA認證亮齒膏,..
HK$580
全球最多刺青師與刺青客指定推薦使用的刺青術後保養聖品 M3活性礦物質維生素B5,有助於修護, 保持刺青後皮膚滋潤,不油膩配方不堵塞毛孔,形成保護膜不易感染。 當閣下紋完身後,會否遇到紋身..
HK$168
當閣下紋完身後,會否遇到紋身處會痛流血開始甩皮,埋口耐及乾燥結痂 尤其皮膚敏感者會發炎紅腫 鮮豔顏色的彩色紋身,日久漸漸地暗淡變啞色 特別係敏感皮膚,如果用咗好多護膚品都改善唔到 一定要試..
HK$99
■ 按摩頭加大 手持握把人體工學設計  ■ 鎮定與緊緻毛孔,加強肌膚彈力  ■ 冰鎮打造V型小臉&舒緩肌肉疼痛 ..
HK$178
ALOVIN 婭薇恩超能鍺削啤梨推塑打薄褲 -45%
360度削梨分段加壓  纖腰、收腹、抬臀、細腿一次到位 雕塑 / 收腹 / 纖體 / 燃脂   ✔ 日本LUNABUTIY添加纖體活性成份獨家授權添加 ..
HK$180 HK$99
日本鍺+鈦元素添加DAMAYAK獨家授權 燃燒熱量及代謝效果升級 360度立體點膠技術 腰腹循環加倍 瞬間撫平腰間、背部、腹部贅肉 修飾線條曲線。服貼身形不易反捲 加強穩定、撫平胃凸、..
HK$199
..
HK$280
  日本整型醫美集團研發 專業醫師推薦 醇乳香浴 浸出透白 Ashiya乳清滋養皂 ✔細紋✔老人斑✔妊娠紋✔疤痕 1粒乳清皂= 25瓶(4500 c.c)的純乳 ..
HK$100
:產品說明: -振動 6000 次並產生電離子 -可促進血液循環 -使膚色更有光澤 -加強物質代謝 -活化肌膚細胞 ..
HK$645
2019.05.13 到期 ★日韓銷售NO.1!可以食嘅美白針★ 黑色掰掰!2周急速亮白! 醫美級美白錠第二代加強版 ☆體會一次亮白3個色..
HK$290
電購一開賣即秒殺 直擊驚人效果 黑小鴨 ► 白天鵝 天然酵母 不含柔珠 連臉都可用 KO 痘痘/粉刺/油光/黯黃/粗糙 •噴霧型 去除肥厚角質 美白零死角 &bul..
HK$128
網上商店系統 及 網頁設計eshop88.com 提供
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