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cial Care 特別護理儀器

Special Care 特別護理儀器
顯示︰
排序方式︰
之前我哋賣開日本Eyelashes同韓國Macqueen都已經停產了, 最近店主悉心搜尋左韓國熱賣榜頭三款返嚟, 希望大家可以試吓新嘢同埋越嚟越抵玩啲! 呢個套裝係可以用一年有多既分量!..
HK$468
D'Alba UV Essence Waterfull Tone-up 防晒霜 50ml (粉色/紫色) -18%
D'alba從義大利皮埃蒙特精心提取的優質白松露,注入了生育酚(維他命 E), 使 d'Alba 的招牌成分松露醇富含抗氧化劑。 經過義大利的 V 型標籤細緻測試後,經認證的純素成..
HK$278 HK$228
D'alba UV Essence Waterfull 義大利白松露水潤精華防曬乳 50ML -18%
D'alba從義大利皮埃蒙特精心提取的優質白松露, 注入了生育酚(維他命 E), 使 d'Alba 的招牌成分松露醇富含抗氧化劑。 經過義大利的 V 型標籤細緻測試後,經認證的純..
HK$278 HK$228
Olive Young CARE PLUS 暗瘡貼 (BIG) 極薄隱形+超強吸力消炎抗菌暗瘡貼 New -29%
有陣黎m爆好多粉刺仔 但又未去到叫暗瘡 我通常痴一晚就會吸起左粒白色!杜絕佢變成暗瘡嘅機會! 以前我都有買過3M嘅暗瘡貼 但佢勁厚身= =" ...痴左=全世界都知你痴左 仲..
HK$68 HK$48
MEDIPEEL  勝肽積雪草精華液 油性/敏感肌適用 100ML -20%
 截單時間:08月07號 到貨日期:預8月中 注意事項  ♦ 顏色或因拍攝器材或顯示螢幕等因素而與實物有異,以上圖片及文字僅供參考,一切以實物為準! ..
HK$298 HK$238
Sliswiss 白藜蘆醇爆水童顏HIFU gel 去班退走黃氣  (夜) -38%
減皺、減紋、填充紋路、收緊輪廓、抗衰老必用! 唔洗再羨慕人地有 #零毛孔白晢肌 有左呢2個孖寶都可以令你瞬間擁有架 ~ !!! 去班!!!去班!!!HIFU GEL!!!! 搶半價 ..
HK$399 HK$248
SPF50+、PA+++ 防紫外線+美白功能性化妝品 這是一款日常防曬霜,具有防紫外線+美白護理+底妝+提亮膚色 它是一種紫外線阻滯劑,可同時阻擋皮膚老化的罪魁禍首 UVA 和..
HK$238
常常看到有些紋身都青青霧霧的, 色彩都不鮮豔,感覺好像刺了好久, 這都是之前大家都不重視紋身後保養問題, 也沒人去了解這問題; 常常把忍痛換來的美美紋身刺青,就這樣眼睜睜看著讓它慢慢失去原..
HK$148
ZEROID Dermanewal 修復霜(防護霜) 專業護理快速吸收不油膩 15ml -17%
  獨特的乳霜,用於在皮膚科醫生治療後保護和舒緩皮膚。 它已經過測試並證明是低過敏性的。 它包含獲得專利的 MLE® 技術和 Defensamide®, 有助..
HK$298 HK$248
【MEDIPEEL】 PEPTIDE VOLUME ESSENCE 勝肽精華液 -25%
【MEDIPEEL】 PEPTIDE VOLUME ESSENCE 勝肽精華液 (塗抹式肉毒素) 100ML 成份 9種肽複合物, Volufiline童顏去紋劑, 水解膠原蛋白, 水解..
HK$388 HK$290
------------- KIEHL'S Greatest Hits set 8件正裝套裝 -65%
KIEHL'S Greatest Hits set 8件正裝套裝 成套總值$25xx(原價) 現超值內含8 件明星商品: ▪️冰河保濕潔面乳 Ultra Facial Cleanser..
HK$2,548 HK$880
■ 按摩頭加大 手持握把人體工學設計  ■ 鎮定與緊緻毛孔,加強肌膚彈力  ■ 冰鎮打造V型小臉&舒緩肌肉疼痛 ..
HK$178
ARTPE 全能淡斑微針貼 -36%
ARTPE暗斑修護多功能貼 用途:淡化斑點改善肌膚暗沉部位 容量:2枚/片,(8片/盒) 保存期限:3年 有效期限:同包裝袋上標示 產地:韓國 使用方法: 1.潔面後保持面部乾..
HK$375 HK$240
ARTPE 虎紋消失微針面膜 回復童顏肌微針技術 (一盒7對) -36%
Artpe 虎紋消失微針面膜 (一盒7對) | 即時改善虎紋 | 後生10年 | 回復童顏肌微針技術 年紀越大,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,眼紋虎紋呢啲面部表情紋就會越嚟越深,成個人望落去好蒼..
HK$375 HK$240
:產品說明: -振動 6000 次並產生電離子 -可促進血液循環 -使膚色更有光澤 -加強物質代謝 -活化肌膚細胞 ..
HK$645
一個主機配3款按摩頭(洗面、滾輪、LED燈) 根據皮膚狀況自由搭配不同按摩頭 細小的外型容易收納,操作簡單 防水設計,具有IPX7規格,濕水也不怕弄壞 洗面機:0.7mm極幼細刷頭,深..
HK$488
2019.05.13 到期 ★日韓銷售NO.1!可以食嘅美白針★ 黑色掰掰!2周急速亮白! 醫美級美白錠第二代加強版 ☆體會一次亮白3個色..
HK$290
黑鑽石凍膜幫您找回許久不見的美麗臉龐~ ◎嫩白修護: 水感清透的凝凍狀黑凍膜,加上黑鑽石般的竹碳配方讓您在使用後立即感受淨白無暇的童顏肌, 加壓滲透效果讓滋養成份深入其中,肌膚營養足夠自然充滿活..
HK$209
人氣美肌膜王 寶藝BONANZA經典【酵素冷膜】 集FG面膜類特別推薦獎、Yahoo奇摩×Urcosme百萬美妝大賞等殊榮於一身的 專業保養美妝品牌【寶藝BONANZA】, ..
HK$0
-只有9cm長 -100% 不鏽鋼材質 -不會變形,耐用衛生 -低刺激無痛去除黑頭粉刺 -勾狀設計,能將黑頭粉刺連根拔起 再細既粉刺都輕鬆KO Mini 大勢!!|清黑頭粉刺神器|..
HK$28
CLAIGIO Led Magic Eye Patch 【LED 魔法眼貼】2020新款 -7%
全新2020新版本 改用磁吸式分離貼片 連接控制器 方便水洗而不被損害 使用起來更就手好用 隨時隨地使用! -利用光線療法護理皮膚 -滲透至皮膚真皮組織的紅光(6..
HK$698 HK$648
不少女生都深受暗瘡問題困擾,長在臉上礙眼之餘,單靠化妝又不能完全遮蓋,只會愈遮愈嚴重,超級討厭!韓妹最近就熱捧一款 「 神奇暗瘡貼 」,貼住10小時就能明顯消腫,取下時還能撕出整條膿!韓妹們都指暗..
HK$85
..
HK$349
..
HK$299
網上商店系統 及 網頁設計eshop88.com 提供
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